奧蘭多星光大道摘星 小弗林為老爸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4月2日,英國「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摘星,奧蘭多3歲兒子可愛的小弗林也在現場為老爸助陣。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與3歲的小弗林(Flynn)一同見證這重要時刻。

英國男星Orlando Bloom:「再美的夢我都無法想像我可以站在這裡獲得一顆星,就刻在這個星光大道上。」

一頭捲髮,超級可愛的小弗林與爸爸緊緊靠著,父子情深,奧蘭多在致詞時,感謝前妻米蘭達(Miranda Kerr)生了寶貝兒子弗林Flynn,而小弗林成為第一位意外踩在爸爸星星上的人。

英國男星Orlando Bloom:「我們聽說過演員們都曾抱怨感覺被踩踏,被踹過,被忽視過,而且那是工作的一部分。然而今天,事情不同了。今天我格外高興被踩踏一下。」

英國演員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出演了電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中的精靈弓箭手萊格拉斯一角,一舉成名。

「精靈王子」萊格拉斯,英俊帥氣、瀋靜勇敢的形象,深植人心,吸引無數粉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