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析服貿 太陽花學潮也播郝毅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

傍晚的立法院外廣場,投影幕上播放著老外看中國節目,吸引許多青年學子觀看。喜歡台灣的郝毅博,不改幽默探討反服貿學運。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就在佔領了一週時,馬總統召開了國際記者會,除了和我一樣,喜歡繞口令外。」

總統 馬英九:「幫助人民做生意,提高台灣競爭力。」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幫助人民做生意,提高台灣競爭力。啊算了。」

有網友說,老外看的比台灣人還清楚,連外國人都看得出來中國想要統一台灣的決心。

蘋果日報4月2號轉載了郝毅博這集節目,報導寫著,郝毅博點出要不要簽服貿,最簡單的問題,是要先決定,經濟利益能不能超越國家安全。

打開郝毅博的臉書,從太陽花學運開始第一天,他就持續關注,並耐心回應網友。郝毅博說,我正在關注在台灣發生的大事,如果我在台北,我會親自去立法院採訪你們。

最近連續兩集節目,都在探討反服貿題,Ben也親自採訪了在紐約的台灣人。還po出一張香蕉太陽餅,說這是現在台灣最熱門的兩種食物。有人留言說,謝謝你,你已經比許多台灣人更關心台灣了。

學生包圍行政院的那一晚,郝毅博也上傳了新唐人拍攝的原始影像。目前已有近5萬人點閱。網友說,「謝謝你們讓我們不那麼無助,這樣不加油添醋,最純粹的畫面,正是最重要,也最需要的」,也有網友說,感謝在前線衝撞的新唐人電視台,讓他們感受到了溫柔與堅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