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頒獎 參展件數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已經邁入第六屆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參展件數創新高,還首度超越全球最大的美國芝加哥兒童影展,主辦方選在4月4日兒童節舉行頒獎典禮,頒發了最佳動畫片、最佳紀錄片、最佳劇情片等七大獎項。

第六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副主席 楊順美:「最佳動畫片 我的二次元朋友。」

匈牙利的動畫作品脫穎而出,故事內容講述麋鹿與兔兔這對好朋友,意外開啟另一個空間入口,獲得穿越空間的超能力。

奇異的故事情節,純熟的動畫技術講述一個趣味又飽含深意的故事。創作者特別感謝,藉由參展與小朋友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第六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最佳動畫片得主:

「這次很新鮮的是我可以聽到兒童自己給我的回饋,他們問得那些很簡單的問題,讓我們去思考到,原來我製作的東西遠遠超過我製作時所思考的問題。」

第六屆國際兒童影展,今天舉行頒獎典禮,選出最佳動畫片、最佳紀錄片、最佳劇情片等7項大獎,今年參展件數創新高,還首度超越全球最大的的美國芝加哥兒童影展。

第六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主席 邵玉銘:「看到剛剛那些紀錄片就想起,在我兒童的時光,反而沒有這麼美好的電影來看,很羨慕大家。」

頒獎典禮上,還有小朋友表演精彩的中東肚皮舞,得獎者開心領獎,也不約而同的提到,感謝參展單位的邀約,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在這周日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