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5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林飛帆臉書出現「山寨版」

近來有人以太陽花決策成員妖西的名義註冊冒牌林飛帆臉書,林飛帆本人淩晨在臉書上急忙澄清,表明「我只有這帳號」 ,並希望大家幫忙檢舉。

============

掃街施壓藍委 吳育昇報警

太陽花學運號召全民向國民黨立委施壓,民主黑潮學生聯盟再度號召前往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位於淡水的服務處繼續掃街,呼籲民眾響應民間版兩岸協議締結條例通過。吳育昇以考量服務處設施、場地與人員安全為由,報警處理。

============

江宜樺夫人撰文談學運 引網友熱議

反服貿爭議持續延燒,台大PTT流傳一篇「江宜樺之妻散播的Email」,內容對318學運提出諸多見解,引發大批網友討論,對此行政院回應,江宜樺夫人李淑珍的確有寫過類似信函,但不確定網路內容與原件是否相同。

============

勞團發起五一遊行 訴求反服貿

以團結工聯為首的17個工會組織,今天公開發表「反服貿、反自由貿易」共同聲明,強調今年五一勞動節遊行,將以反服貿為訴求主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