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仇者聯盟》三姝聯手 打擊花心大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5日訊】從電視劇「犀利人妻」開始,臺灣電視劇、電影吹起了小三話題,然而當被蒙在鼓裡的正宮、小三、小四相遇時,她們將如何共同對付這個欺騙了她們的花心大蘿蔔呢?三位風格鮮明各異的女主角在電影《婦仇者聯盟》中大飆演技,一起去倫敦首映會看看。

《婦仇者聯盟》卡麥蓉狄亞飾演個性火辣的女律師,當她要給男友驚喜時,竟意外發現男友是已婚男士,她與被蒙在鼓裡的妻子,從敵人變好友,並發現另一位年輕貌美小四,於是拉攏小四,三個女人共同聯手對花心男展開復仇行動。

倫敦首映會上三位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凱特阿普頓(Kate Upon)美麗現身,也展現了好交情。

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我們在一起真的是樂趣多多,你知道嗎,她們是多麼棒的女士,她們熱心,有涵養,大度,可愛,而且有才華,簡直可以說是最好的搭檔。」

超模凱特阿普頓第一次演電影,她特別感謝萊斯莉和卡麥蓉對她的照顧。

好萊塢女星凱特阿普頓:「我把她們當作非常親近的朋友。當我開始我的模特生涯的時候,沒有人告訴該怎麼走沒有人給我建議,我以為在演藝圈也是如此。但我發現不是,萊斯莉和卡麥蓉是我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打去電話求助或者是徵求意見的人,哪怕只是一次女友們的聚會,打個電話,她們也會來。」

戲裡三個女人從互搶一個男人變相知相惜的姊妹,互飆演技。

好萊塢女星萊絲莉曼恩:「你知道嗎?我們剛見面就覺得相互吸引。通常與其他演員,得那麼一會兒才覺得相互配合默契,但是,跟這兩位,嗯,好像就那麼一瞬間,我們的確在一起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

除了演技,服裝也是一大賣點,《慾望城市》名服裝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為三位女主角設計服裝。

花心大蘿蔔由熱門劇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尼克凱薩維茲出演。臺灣將於四月中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