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肯定王釋善意 籲朝野具體落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6日訊】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聲明,學運代表也做出回應。林飛帆肯定王金平做出「先立法再審查」的承諾,他也鞠躬感謝同學們的付出。至於學運是否將退場? 陳為廷表示,仍在討論中,還沒定案,但是「監督立法」、「審查」及「公民憲政會議」這3條路線不會改變。

學運總指揮 林飛帆:「守護住這個議場整整二十天的時間,我想跟大家說:大家辛苦了。」

針對王金平今天對服貿議題的聲明,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回應,感受到他已釋出善意。

學運總指揮 林飛帆:「我們認為王院長在其職權範圍內,已就「先立法、再審查」做出承諾。我們對此表示肯定。我們期盼,王院長在國家民主憲政危機的關鍵時刻,持續扮演 體察和回應民意的積極角色。我們在此呼籲朝野各黨團都應該具體落實「先立法、再審查」的原則,以呼應王院長的聲明。」

對於王金平呼籲學生審慎思考退場機制,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則表示,會與參與成員進行討論。

學運總指揮 林飛帆:「關於任何這個運動的未來發展或轉境,我們會更積極的跟所有參與這場運動的夥伴做討論。目前為止,我們會努力的跟各位參與這場運動的夥伴,大家做更積極的對話跟討論。」

持續三週的太陽花學運是否將退場? 學生代表陳為廷表示,下一步還沒定案,仍在討論中,但是「監督立法」、「審查」及「公民憲政會議」這3條戰線不會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