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與心的溝通 滿場觀眾讚嘆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6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近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演出贏得觀眾的驚艷與讚嘆。演出過程中不斷傳出掌聲、笑聲、與讚嘆聲,結束後更是掌聲雷動,觀眾們依依揮手,直到大幕再次被催開。

布魯塞爾的神韻演出再次迎來歐洲知名政治家、國際組織工作人員和藝術家們前來觀賞。人們盛讚神韻成功地通過舞蹈與觀眾溝通,讓人們感受到中華文化的深邃。

法院執達員Roberto Meneses:「這真是很夢幻,這是第二次我看神韻演出,真的是超凡脫俗,全新的編舞,不可想像的精準性,壯觀大氣 ,讓我百看不厭。」

退休藥劑師Jean-Paul Roger:「(神韻演出)是美麗、迷人、喜慶的。就像我講的,中華文化比(歐洲)歷史長好幾千年,比西方更多思考,這在神韻演出中都能感受到,這種跟所有觀眾的交流簡單又深刻。」

醫療設備代理商 Bernard Namur:「這個演出太了不起,實在太精彩了,新中華走向我們,我們發現了很多美妙的東西,我們了解到了中國歷史,他們的哲學思想,他們的生活方式,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通過舞蹈和音樂來演繹出來,令人激發很多的情感。

醫療設備代理商Bernard Namur:「『善』 應該是佛家的基點,我們歐洲社會有點太物質化了,在冥想中獲取的深刻的思想顯得很重要,讓我們打開寬容的心,也讓人打開思想,變得沉靜,安詳,更加平和。」

週六和週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布魯塞爾還有最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