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製片人:迫害不應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日)在芝加哥的演出在全場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幕,電視製作人兼主持人蘇珊‧康曼博士看完演出後表示,很欣慰神韻能夠以藝術的形式,揭示在當今中國所發生的一切。

電視製作人兼主持人 蘇珊‧康曼博士(Dr.Suzanne Cahnmann):「這是一場絕對完美的演出,我真的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她講述了古老中國的故事,原來的中國都是什麼樣的,而且是怎麼發展到現在的。」

康曼博士表示通過神韻了解了中國的歷史,並希望所有人都前來觀看。

電視製作人兼主持人 蘇珊‧康曼博士:「我從不同的朝代學到了中國的歷史。神韻簡直就是美妙!之前就觀看過一次, 他們增強了所有的背景景觀和電腦特技,和舞蹈,歌唱。她(神韻)絕對美極了,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

康曼博士也很欣慰神韻能夠以藝術的形式,揭示在當今中國所發生的一切。

電視製作人兼主持人 蘇珊‧康曼博士(Dr.Suzanne Cahnmann):「在我自己的電視節目裡我曾經採訪過兩個人,一個是從中國來,他就煉法輪功;他曾被監禁了13年。我便可以告訴我的觀眾們到底發生了些什麼?現在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我認為人們應該意識到它,在這場演出中,她使得人們真正明白了發生什麼。並且(神韻)是以非常美好的方式展現,這些人們(法輪功)是多麼美好,且這鎮壓是多不應該發生。我很自豪我能夠來觀看這場演出。我很欣慰能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 凌紫穹 陳雷 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