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事件 法輪功律師籲國際徹查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8日訊】四名勇於替法輪功辯護的維權律師,日前遭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逮捕、酷刑,在海內外半個月的強力營救下,負傷歸來。然而,唐吉田律師竟然被警方威脅要活體取腎,挖坑活埋,對此,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這正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暴行確實存在,今天她在對華廣播節目上,呼籲國際徹查。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些律師,親赴魔窟,要解救,要了解黑監獄情況,卻遭到暴打,遭到酷刑,甚至唐吉田律師還被威脅,腎摘掉,活埋,挖了坑活埋。」

被中共非法拘留整整15天後,親揭建三江黑監獄惡劣活摘暴行,四名國際知名維權律師,原本只是為法輪功案件代理人喊話,沒想到卻親身經歷了,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建三江集中營,國家機器的暴力恐怖威脅。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竟然警方都可以對律師,用這種活摘的威脅,可見得這個事情從中央到地方,是整個國家機器已經很普遍,大家都知道。中國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失蹤人口的國家。連律師的權利都受到那麼嚴重的侵害。可以想見,法輪功學員的處境呢,將是多麼的危險。」

朱婉琪指出,中共刑事訴訟法新規,因國家安全理由被抓的人,不需通報家屬,外界根本無從探詢,中國有多少被失蹤人口。以法治教育機構為名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實則是活摘集中營的黑監獄,還遍布在中國大大小小每個城市,朱婉琪提到,中共內鬥不止,從中央到地方,610系統仍繼續謀財害命,連律師都成為迫害對象,呼籲國際徹查活摘真相。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 VS.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像什麼法治教育中心,這些東西都胡說八道,其實就是黑幫的私設刑堂,沒錯。我們從中共內部得到一些很確定的消息,就是呢,其實在中國每一個城市當中,都有集中營,大量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進行活摘器官,成為器官移植供應庫的,這樣子的一個處所。」

法輪功律師團呼籲,網民自組被失蹤的律師公民聲援團,營救行動應該持續擴大,當律師界提出對法輪功問題破題時,也有越來越多中國民眾,按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希望這樣的人權義舉遍地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