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2》創四月北美票房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8日訊】科幻英雄動作大片《美國隊長2》一如預期受到觀眾喜愛,一上映票房收入近億美元,打敗了《挪亞方舟》奪冠 。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週末總票房9620萬美($96,200,000),排名第一,預算1.7億美元的《美國隊長2》, 打破了2011年《速度與激情5》記錄,成為四月影史上首映週電影票房最高記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兩年後,史蒂夫定居華盛頓,努力適應現代社會生活。然而一起神秘的襲擊事件,使神盾局的重要人物受到傷害,美國隊長與黑寡婦重新出馬,擊退刺客,找出幕後兇手。《美國隊長2》 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

《挪亞方舟》(Noah)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700萬美元($17,000,000),由羅素.克勞( Russell Crowe )主演,《聖經》題材影片《諾亞方舟:創世之旅》,較上週下跌了61%。

《分歧者》(Divergent)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300萬美元($13,000,000)。青少年暢銷小說改編,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五個派別。每個人在17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瞭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然而碧翠絲在滿十七歲那天,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她將打破所有規範,揭穿這虛假的和平世界。

《上帝未死》(God's Not Dead)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772萬萬美元($7,726,000)。低成本電影《上帝未死》,講述一位大學生受到無神論教授挑戰,要提供證據捍衛神的存在。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30萬美元($6,300,000)。《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講述了戰爭時期一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總管的傳奇故事。在《哈利波特》系列中佛地魔,拉爾夫.費因斯 (Ralph Fiennes飾演不苟言笑和長袖善舞的飯店總管古斯塔夫先生。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