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黑幕 大衛喬高立院開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曾經入圍諾貝爾和平獎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昨天(8日)晚間在立法院外發表演講,他肯定318學運有助台灣民主發展。大衛喬高也拿出《血腥的活摘器官》等著作在現場義賣,表達支持台灣民主運動,同時也向在場群眾,揭露中共政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占領議場行動即將落幕,晚間在立法院外仍然有大批民眾聚集,聆聽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演講。大衛喬高表達支持學運,關切台灣民主發展,同時訴說中共政權迫害人權事例,包括維權律師高智晟,至今仍然被中共凌虐。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他為法輪功辯護,政府處罰他們停業,再吊銷了他的律師執照,安排公安到他家監視他和他的妻子以及兩個小孩。」

大衛喬高進一步提出事證,向現場群眾揭露中國器官交易黑幕,其中大部分器官來自無辜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我們發現了52種證據,當然包括法輪功,和其他良心犯。他們沒有犯下任何罪行,被殺害盜取器官。今天在中國還在持續,從2001年起。」「知道他們怎麼建立系統嗎?德國希特勒,蘇聯列寧和中國毛澤東當時的系統,現在還在被沿用。」

大衛喬高捐出《血腥的活摘器官》等著作,呼籲更多人關注中共活摘器官黑幕,不少民眾聽完演講後,拿著書籍向喬高索取簽名。大衛喬高也表示,歐、美等國會將會有相關決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