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健走活動 林義傑.郭靜任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路跑活動正夯,您也可以帶著家中的長輩一起參加健走活動,基金會準備在五月底,舉辦阿公阿嬤健走活動,邀請林義傑、郭靜兩位大使來響應,林義傑還在記者會示範,長輩健走前的暖身操。

超馬選手 林義傑:「維持大概5秒鐘,1 2 3 4 5 」

簡單動作活動筋骨,林義傑擔任健走活動代言人,示範健走前的暖身操,另一位代言人,歌手郭靜,也呼籲民眾帶長輩來參加活動。

歌手 郭靜:「長輩啊,不一定是要用花錢去愛他們,用行動帶他們出門走走路其實也是很健康的事情,而且陪在他們身邊我相信,你的長輩家人一定很感動。」

準備挑戰3公里健走,平常就有在運動的郭靜,沒在怕,還要帶著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

歌手 郭靜:「(邀爸爸媽媽來時,爸爸媽媽有抗拒嗎?還是其實是滿期待)臉部稍微有一點為難的表情,但是他們內心還是覺得可以跟女兒一起參與,還是滿開心的。」

超馬選手 林義傑:「以前從小都我在跑步,他們(爸媽)看我跑,這次當然有機會,可以把他們抓出來跑,其實我也滿開心的,當然他們滿緊張,據我所知,他們現在已經自己在做魔鬼訓練,我應該當天,我會讓他們知道,他兒子的厲害才對。」

呼籲民眾一起響應,帶著家中長輩一起來健走。活動分為,3公里跟5公里不同組別,超馬選手林義傑也特別提醒,平常少運動的長輩,不要直接挑戰5公里路程,避免造成運動傷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