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監督條例立法 朝野無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1日訊】回應太陽花學運訴求,立法院今天(11日)火速處理,兩岸協議監督立法,七個立法版本交付委員會。國民黨率先排案,下週一由召委張慶忠率先安排公聽會,民進黨團批評張慶忠30秒前科,已經不適任召委,將會抵抗到底。

兩岸協議監督立法,交付委員會審議,國民黨團表示,回應學運訴求,下週一先安排公聽會,希望在野黨不要杯葛。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我們認為社會各界一定可以接受,我們相信學生們也一定會同意,所以我們要呼籲在野黨不要再杯葛,這個是由我們國民黨張慶忠召委,會在禮拜一早上來進行這場公聽會的啟動。」

張慶忠先前30秒通過服貿,朝野立委大打出手,引發學生攻占立法院,民進黨團揚言下週,一定會杯葛到底。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張慶忠在3月17號,所上演的30秒這樣的事件,引發天怒人怨,所以才有後來學生攻佔立法院攻占行政院。」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以張慶忠的前科,他本來就不應該主審,國民黨一意孤行,我們一定會抵抗到底。」

學運退場後,焦點轉到立法院,各界緊盯接下來的兩岸協議監督立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