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2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重談服貿?王郁琦首鬆口

學運退場,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昨接受廣播專訪時首度鬆口,表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若經立法院討論,過程中被修改,行政部門有兩個選項,因不可能放棄,「沒有選擇,只好跟大陸重新談判。」。

===============

學運司法首勝 法院令警交鎮壓影帶

針對警方在324學生佔領行政院的驅離行動中是否執法過當,以大批鎮暴警力對手無寸鐵的群眾進行血腥鎮壓;台北地方法院在11日做出裁定,命令警方必須在5天內交出所有蒐證錄影帶,和出勤計畫等相關書類,送交法院以保全證據。

===============

保五警員出勤18天 返家腦中風住院

保五總隊警員李欣昇上月19日北上支援太陽花學運至今,昨天上午家人與同事聯繫不上,破門而入發現李欣昇昏睡不醒,送醫檢查發現為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至今仍意識模糊。

===============

台大法學院長:「沒把馬英九教好!」

交大校長日前向警方道歉說「沒有把學生教好!」引發爭議,台大法律學院院長謝銘洋致今天回應 ,認為最有資格講這句話的是台大法學院,謝銘洋說,台大法學院沒有把學生教好,沒把馬英九教好!並指服貿是國家大事,執政者卻迴避監督,而政府失能後,學生才站出來,展開公民不服從運動。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