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北市長初選 政見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2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明天就要進行電話民調,初選政見會今天一口氣更是舉辦了四場,針對連勝文提出「市府西遷」政見,丁守中與連勝文兩人言詞交鋒,而對於昨天「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也成為藍營候選人談論焦點。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政見會,候選人各自表述前,媒體先問問,未來可能的市長,如何面對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連勝文:「這個不是民主法治國家應該有的常態。」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丁守中:「法律最後的防線要守住,但是在處理面對群眾的時候,要盡量地柔性來化解。」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出線呼聲高的連勝文和丁守中,文宣都主打「能贏柯文哲」,在市政西遷的議題上,連勝文和丁守中交峰,更是火花四射。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連勝文:「藉由台北市政府遷回西區,能夠重新帶動西區的發展,首先解決什麼,首先解決我們商業經營不足的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丁守中:「你說把現在才用了20年的市政大樓,當年花了50多億蓋的,你要再把它搬走要花多少時間,然後把它打掉這多可惜的事情,這完全的揮霍浪費,不切實際的想法。」

士林北投政見會上,全場湧入近千民眾,擠水洩不通,藍營北市長初選,13日、14日將進行電話民調,19日舉辦黨員投票,七成民調、三成黨員投票決勝負,4月23日提報中常會,提名正式抵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