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新片《喬》 再扮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2日訊】4月11日,兩部奧斯卡影帝主演新片將同時在北美上映,互拚票房,一部是凱文‧科斯納 的《選秀日》,一部是尼可拉斯凱吉的《喬》,常以英雄角色出現的尼可拉斯凱吉將再扮英雄,一起來看看新片《喬》。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新片《喬》(Joe)改編自拉里‧布朗的小說,15歲的加里‧瓊斯生活在密西西比小鎮的一個破碎的家庭裡,爸爸是個不負責任的酒鬼。有一天,男孩遇到了有犯罪前科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喬‧藍桑姆,兩人的生活起了變化,喬為了保護這名男孩,並不惜和危險展開搏鬥。

除了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演戲經驗豐富,戲中大部分演員是素人演員,但演技絲毫不遜色,受到尼可拉斯凱吉的稱讚。

飾演酒鬼爸爸Gary Poultier 是一名街頭藝人,與尼可拉斯凱吉有對手戲。

好萊塢男星Nicolas Cage:「原本是一位非常地投入職業街頭藝人。當他和我入戲的時候,他把握得很準,準備好了可以表演出來。」

而戲裡的警長竟然是是導演大衛的鄰居。

好萊塢男星Nicolas Cage:「AJ不管你信不信,是大衛的鄰居,是個保安隊長。他在影片裡演警長,所以他表演很出色。那些樹木工人都是當地的人,太真實了,像真實生活一樣。」

《喬》由柏林電影節最佳導演銀熊獎導演大衛‧戈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去年獲威尼斯最佳新銳演員獎的泰伊‧謝裡丹(Tye Sheridan)與奧斯卡尼可拉斯凱吉攜手合作,將帶給觀眾許多驚喜。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