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交響樂團 5月底彰化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2日訊】國際著名的維也納交響樂團啟動今年亞洲巡迴演出,首站就選擇台灣,而在台唯一的兩場演出,5月底將在彰化登場,深受樂迷期待。

優美的旋律響起,這是維也納交響樂團所演奏的羅西尼歌劇《威廉‧泰爾》序曲。

維也納交響樂團今年亞洲巡迴表演的首站選擇落腳台灣,而唯一的兩場就在彰化,讓中台灣民眾能夠一睹世界級交響樂團的風采。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除了百年名團,而且是演奏大家喜歡經典曲目之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亮點就是,史上最傑出的女指揮家西蒙娜‧楊(Simone Young),她是維也納交響樂團首席指揮,她也會到現場指揮演出。」

維也納交響樂團這次帶來的曲目,有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布拉姆斯的第七號交響曲,舒伯特《薩拉曼卡之友》序曲等,深受樂迷期待。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館長 劉玄詠:「維也納交響樂團非常有特色,這個樂團最大的特色,它的弦樂音色非常漂亮,演奏?澳作曲家的作品,可以原汁原味晶瑩剔透,特別是貝多芬,布拉姆斯晚年的創作,都在氛圍裡面。」

彰化迎接國際重量級藝文團體,縣政府表示,只要拿當地消費的發票就能兌換門票,要讓樂迷們大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