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 紐西蘭參訪兒童安寧關懷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2日訊】威廉與凱特在紐西蘭的訪問來到第六天,平日就非常關注兒童安寧關懷問題的凱特,來到了當地一家兒童關懷中心,親切的凱特還加入了小女孩的下午茶遊戲。稍晚,這對皇室夫婦加入了紐西蘭總理,主持了國家腳踏車極限運動場館的開幕儀式。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在紐西蘭訪問的第6天行程,凱特來到位於漢米爾頓(Hamilton)的彩虹兒童關懷中心。凱特親切的問候那裡的小女孩,並且加入了女孩的家家酒遊戲。

兒童關懷中心收容了許多患重症的孩子,提供專業臨終關懷服務,凱特王妃在英國時就對於兒童的安寧關懷問題非常關切,經常實地訪查。

在凱特王妃訪問兒童關懷中心時,威廉王子則參訪了紐西蘭最大的飛機製造商,太平洋航太工業公司(Paciffic Aerospace)。

晚間,這對皇室夫婦加入了紐西蘭總理,並主持了國家腳踏車極限運動場館的開幕儀式。

而被稱作有高EQ的凱特,此次訪問行程中的每套衣服也都大受歡迎,今天凱特同樣穿了出自英國的知名服裝品牌,艾爾丹姆(Erdem)的翠綠色大衣配上,塞勒姆(Suzannah)的套裝,襯托出王妃優雅的氣質。

皇室小倆口所到之處,到處都是夾道歡迎的民眾,威廉及凱特更時常停下腳步與民眾說說話,親民形象讓紐西蘭民眾更喜愛這對來自英國皇室的王子與公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