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時裝師:神韻演出 完美無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3日訊】4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克蘭最後一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觀眾結伴前往觀看。無論是女高音的獨唱、動態天幕和舞臺的精準配合,還是服裝的艷麗色彩,都讓他們心生感慨,讚歎從中可以看到中華文化深邃的內涵。

數碼營銷菲雅‧泰勒:「女高音歌唱家非常的厲害,她把整個觀眾和劇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大家甚至在她唱完之前就開始熱烈的鼓掌。」

時裝設計師羅麗莎‧艾米達:「我對(神韻)服裝在顏色上的選擇非常的驚奇,非常的有創意,突顯出了中華文化,藉由服裝我們完全可以看到深邃的文化內涵。」

菲雅‧泰勒:「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哪吒鬧海』,龍從海裡出來,動態天幕的配合一起講訴故事的情節。這樣讓故事更有延展性,也更加的戲劇化。」

羅麗莎表示,神韻的演出完美無缺。

時裝設計師羅麗莎‧艾米達:「神韻演出所有細節的組合是完美的,讓我驚喜萬分。」

菲雅和羅麗莎都認為,神韻是一定要來看的演出。

菲雅‧泰勒:「我非常感激有機會了解中華文明歷史,我深深的沉浸其中。我錯過了去年的演出,所以非常高興今年可以來欣賞演出 。」

羅麗莎‧艾米達:「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看(神韻),不光是在新西蘭,如果有機會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可以看到神韻,絕對要看,一定要看的演出。」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袁弘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