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監督協議公聽會 朝野無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4日訊】318學運後,立法院會上週火速處理兩岸監督協議立法,今天(14日)早上,內政委員會由召委張慶忠排定公聽會,但因為議事程序朝野沒有共識,所以會議都還沒正式開始,主席就宣佈散會。

立委張慶忠主持兩岸協議監督立法公聽會,被民進黨立委猛烈抨擊不適任,張慶忠幾度喊冤。

國民黨立委 張慶忠:「本席身為內政委員會的召委,假如我不立即的來進行公聽會,或審查的任何一個程序,因為有好多人已經告我瀆職了。」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我們就看不出來說張慶忠委員,有任何反省、檢討,簡單講上次的道歉,根本是在演戲。」

主席資格遭受強烈質疑,會議程序朝野依同樣共識,雖然請來學者、官員,但連上台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朝野立委激烈爭論會議究竟有沒有效。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林鴻池:「從兩岸服貿協議,一開始要逐條討論逐條表決,民進黨變成只立法,後審查,先立法後審查,到最後又變成先立法不審查。」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不要用你那虛假的言詞,表面的吃素,來騙這些,台灣人民。」

學運好不容易退場,但朝野僵局難解,兩岸協議監督立法,還得花費一段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