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首演爆滿 觀眾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6日訊】4月14日,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第七次來到英國。當晚在英國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很多觀眾不但對演出的高超藝術價值讚歎不已,更是為神韻演出所呈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

室內設計師安東尼‧拜恩:「我認為整場演出都非常讓人難忘,不管是舞蹈家、編舞,還是音樂、整個氣氛、多彩的天幕,一切都是那麼大氣壯觀,非凡絕倫。」

音樂人約翰‧澤特斯特姆:「演出太專業了,她深深的、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非常美妙,我現在就好像要飛起來了一樣,非常美妙,謝謝神韻。」

神韻演出以超越語言的藝術形式讓英國觀眾領略到傳統的中華文化,讓觀眾為之折服。

英國私立醫院總經理鄧尼斯‧塔哈勒勒:「演出非常令人賞心悅目,有著豐富的文化內涵,很有意思。」

「我了解到,神韻展現的是一個遺失了的文化,這種表演藝術在中國消失了很久,神韻正試著把它再次展現給世界觀眾以引起關注,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積極的事情。」

神韻藝術家散發出來的巨大能量也讓很多觀眾覺得不可思議。

律師仲介公司常務董事麗蓓嘉‧史密斯:「那些男舞蹈家在舞動和打鼓時,能感受到很強的能量,太棒了,讓你感到充滿活力。」

音樂家約翰‧澤特斯特姆:「能量,神韻藝術家們發出的能量和慈悲,從舞臺上散發出的慈悲,一切都是給予,非常美好。是指神韻的給予、坦誠、恩賜、分享和傳播。」

主持人妙語連珠的解說也獲得觀眾的讚賞。

律師仲介公司的常務董事麗蓓嘉‧史密斯:「我還覺得每個節目之前的解說,尤其對西方人來說很有幫助,可以跟上表演,融入更多。」

新唐人記者梁東、史蒂芬英國伯明翰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