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全紀錄 民眾謝新唐人真實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6日訊】台灣太陽花學運吸引15國媒體矚目,網友也大量整理轉載,新唐人20多天來,不只深入第一現場,而且採訪多國專家學者,讓海內外觀眾即時、深入地了解這場民主運動。

24天太陽花學潮,新唐人深入報導追蹤,網友回饋,感謝新唐人,忠實也客觀的播報。

也有網友稱讚,新唐人是除了NHK之外另一個講秩序的媒體,在330遊行現場,拍攝穩重,女記者穿著連身套裝。對於學運報導沒有特別渲染,就事論事 把一個好的 新聞 拍攝出來。

真實報導、即時反應、直播現場、採訪國際政要、全球動員。

新唐人秉持真實報導的原則,也帶領觀眾看見不同的國際視野。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 Nancy Pelosi:「我將繼續關注事件如何發展。」

美國國會議員 羅拉巴克:「這些年輕人知道什麼是自由。」

24天太陽花學潮,從佔領議場、到行政院強制驅離,再到330凱道50萬人怒吼退回服貿,最後直播記錄太陽花佔領立院光榮退場,新唐人點點滴滴,忠實記錄台灣民主運動過程。

東華大學學生 DORA:「去找一個最客觀的資訊的時候,我覺得新唐人是一個很棒的一個媒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