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澳第2日遊藍山 威廉夫婦探災區植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7日訊】今天是英國的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一家人訪問澳洲的第二天,威廉夫婦來到了著名的觀光景點藍山國家公園參訪,而八個月大的小喬治則沒有參與今日較緊湊的訪視行程。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在當地時間星期四(17日)來到了澳洲的旅遊勝地藍山,他們拜訪、探望了在去年十月受到森林大火侵襲的地區,並與當地的社區領袖和提供緊急救助的救難成員會面與交流。

數百位粉絲在溫馬利女童軍大廳(Winamalee Girl Guides Hall)外排隊觀看,威廉夫婦在大廳外的院子合力種植了一株具代表性的小樹,可愛的女童軍們一起合唱了一首歌送給遠道而來的王室訪客。

接著他們來到藍山國家公園裡的回聲角(Echo Point)瞭望台,那裡是觀看著名三姐妹岩(The Three Sisters)的最佳景點,威廉夫婦還觀摩了在大自然裡繩索垂降的極限運動。

藍山國家公園 解說員:「從回聲角瞭望台往下看,可以看到許多山谷樹木,三姊妹岩等著名景點,我還沒有拜訪過喬治小王子,我們很樂意,或許有一天可以那會很棒!」

藍山國家公園距離首都雪梨以西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將會在今日稍晚與他們會面,這是威廉夫婦來到澳洲的第二天,這趟旅程預計在澳洲停留10日,於4月25日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