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繫不同信仰把美好帶入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8日訊】4月1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吸引了哥城民眾前來觀賞,有觀眾表示神韻將不同信仰的人們連繫在一起,並將美好的事物帶入未來。

美軍少校 詹姆斯‧麥克卡尼:「首先對我衝擊的就是神韻的色彩,所有的色彩與整齊劃一,行雲流水般的舞蹈交織在一起。」

護士 傑米‧麥克卡尼:「舞蹈演員們非常完美的合拍。」

健身舞教練 碧夫麗‧布里頓:「那些演蓮花仙子的舞蹈演員,當大幕徐徐上升,濃霧慢慢推向觀眾,給你身在雲端的感覺,非常有創意。」

麥克卡尼少校和布里頓女士都很喜歡神韻中的歷史和神話故事。

詹姆斯‧麥克卡尼:「我也很喜歡神韻的故事,看來這些故事很多是從神話和傳說取材而來。」

碧夫麗‧布里頓:「我喜歡神韻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有不同的服裝和不同的編舞。看起來其中必有大量的工作,但很愉快,給你非常非常愉快的感覺。 」

詹姆斯‧麥克卡尼:「所有的故事結合舞蹈絕對令你感動。」

除了神話故事和舞蹈,他們還為神韻的音樂所陶醉。

詹姆斯‧麥克卡尼:「我最喜歡的故事是《哪吒鬧海》,尤其喜歡神韻舞蹈流暢如行雲流水和各方面節奏同步一致。」

碧夫麗‧布里頓:「有些樂器我以前從來沒有聽過,這些樂器幾乎就像歌手,我甚至不知道是甚麼樂器,好像是... 如果我閉上眼睛,我會以為那(二胡)是一個女子在歌唱,但實際上那是樂器的演奏。」

傑米‧麥克卡尼:「不管你有甚麼信仰,無論你是基督徒、還是猶太人、或者佛教徒,你都可以從神韻中找到聯繫,(神韻)可以保留這些美好的東西,並帶入未來。」

新唐人記者 陳雷 宋德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