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8日來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最大城市邁阿密,在當地最負盛名的阿詩特演藝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盛況空前,五層樓的劇院全場爆滿。作為美國最富裕的城市之一,邁阿密觀眾為神韻而傾倒。

在邁阿密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雖然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邁阿密,神韻旋風已席捲了當地。

稅務和房產律師伊萬‧戈麥斯:「我認為神韻真是非常優秀,真的非常好,非常好的體驗。我之前去過中國,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中國的古代文化,能夠在這裡看到神韻這是太棒了。特別的是,神韻整個藝術團在紐約,但她卻是在表現中國,所以我認為這非常好,是偉大的,我期待著看到下半場的演出,太感謝你們了。」

醫生科恩先生第一次看神韻,除了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他還向神韻演員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醫生羅伯特‧科恩:「我要感謝他們的奉獻精神,他們的勤奮,很明顯的演出體現出演員們所作的犧牲。而我自己,則是非常感謝所有的演員,他們所做的一切。」

Matera先生是一名音響師,他對神韻交響樂團印象深刻,認為神韻音樂美妙無比。

音響師G1 Pascual Matera:「神韻精彩,真是精彩。我第一次看神韻,她真是非常美妙,我們期待這會是美麗的演出,但實際上神韻比我們的想像的更好。技術方面,神韻的音響和視覺部分都非常優秀,音響很優秀,舞蹈演員也很優秀。」

我對神韻交響樂團的印象非常深刻,樂團的聲音美妙無比。

新唐人記者李欣邁阿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