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1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馬航水下搜尋工作 盼一周內完成

路透社引述1位負責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搜尋工作的澳洲官員透露,美國自主式水下無人載具已在印度洋板塊上追蹤到1個可能是馬航黑盒子發出的脈衝訊號,據報導,只要天氣因素許可及自主式水下無人載具操作良好,5至7天內就能完成黑盒子的水下搜尋作業。

=====================

史上傷亡最慘!聖母峰雪崩至少已15死

聖母峰18日發生有史來死傷最嚴重雪崩,至少已造成15位尼泊爾雪巴嚮導和廚師喪生。據尼泊爾政府公布的數據,自1953年人類首次攀上世界之巔以來,一共有4400多人登頂,大約250人喪命在聖母峰。

=====================

歐巴馬亞洲行 美日峰會受關注

美國總統歐巴馬預定23至25日訪日,24日與安倍舉行高峰會並發表共同文件。強調美日同盟關係,但預料不會直接碰觸釣魚台議題。歐巴馬此行,將到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彌補去年秋天因美國政府關門而被迫取消的亞洲之行。

=====================

衛星圖上有白影 尼斯湖水怪現身?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名英國男子從iPhone衛星地圖的APP影像,發現尼斯湖湖面下疑似有不明生物在潛游,長度約15公尺。目前已將影像送到尼斯湖水怪俱樂部進行鑑定,這讓深信有水怪的粉絲重新燃起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