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后齊聚小巨蛋 為受虐少女演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四位歌壇天后,那英、蔡健雅、張惠妹以及林憶蓮,禮拜天(2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同台飆歌,唱酬分文不取,要為受虐少女加油打氣 。

藝人林憶蓮&張惠妹《至少還有你》:「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你掌心的痣,我總記得在那裡。」

兩位天后,美聲合唱,溫柔嗓音讓人一聽就陶醉,週日(20日)夜晚在小巨蛋的公益演唱會,一次聽到4位實力女天后,接力獻唱,還有多位重量級嘉賓助陣。

藝人楊乃文&蔡健雅《我給的愛》:「我給的愛,要不回來。」

藝人蔡依林&蔡健雅《我》:「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怕生命空白。」

藝人那英&陶晶瑩《姊姊妹妹站起來》:「10 個男人,7 個傻,8 個呆,9 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姐妹們跳出來。」

藝人張惠妹&小S《王妃》:「你太美,儘管再無言,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我的王妃,我要霸佔你的美。」

蔡依林楊乃文,還多了兩位綜藝咖,陶晶瑩跟小S的加入,更為演唱會帶來另類笑料。

藝人 陶晶瑩:「太好了,我什麼話都會講,人話鬼話什麼話都可以,不然你待會叫小S,你來來來。」

藝人 小S:「我現在講到麵包我就想哭,好了啦,真的啦,我去接我女兒放學,我說妳要吃什麼,她說紅豆麵包,我說紅豆麵包。」

有搞笑也有溫馨片段,四位天后級歌手與受虐少女一同演唱歌曲,演出會最後,四位歌后還說要組團,從四個人名字取團名,STAN,專輯主打歌,已經出爐,要帶給歌迷們滿滿的感動。

藝人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那英《WE ARE ONE》:「每個生命都完美,用現在,給未來多一些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