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大師賽 瓦林卡逆轉勝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國際體壇消息,蒙地卡羅大師賽,週日上演瓦林卡與費德勒大對決的精彩戲碼。兩人大戰2小時14分,最後瓦林卡逆轉勝,贏費德勒,奪得生涯第一個大師賽冠軍頭銜。

蒙地卡羅大師賽,20號的總決賽上演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與費德勒(Roger Federer)大對決的精彩戲碼。在賽前兩人的對戰成績是費德勒13勝1敗,而且費德勒是在11連勝中。兩人以2小時14分大戰三盤,瓦林卡以4-6、7-6、6-2逆轉,獲得最終勝利。

蒙地卡羅大師賽冠軍 瓦林卡:「這個是很驚人的。當然這是很特別的。第一次在贏得大滿貫之後又贏得大師賽。這對我很重要,特別是今天對上費德勒。這是一項殊榮在總決賽第一次對上他並擊敗他。這真的很特別,因為這一路艱辛,然後我這禮拜真的很開心。」

費德勒功虧一簣讓冠軍溜走,雖然有些無奈,但仍然為瓦林卡祝賀。

瑞士天王 費德勒:「這是我原本可以獲勝的總決賽之一,但是瓦林卡比我更堅持到最後,然後我有一點點服氣了。明顯地這可以是兩局贏得一場好球的。我不是真的打得差,但是同時我也不覺得領先的那時我真的掌控全局。當然我替瓦林卡開心。」

蒙地卡羅大師賽總獎金高達2,88萬歐元,除了是瓦林卡的第一個大師賽冠軍,也是本賽季繼清奈賽、澳網後的第三個冠軍頭銜,生涯第7個男單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