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消費當道!世界地球日企業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

根據聯合國統計,全球森林正以每年1.5個台灣的速度極速消失,熱帶雨林正急速被破壞,成為全球暖化主因。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前夕,企業與學校合作,持土覆上樹根,象徵種下原生樹種。

家用紙品台灣分公司總裁 廖偉立:「(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已經很清楚。剛才分享過的,聯合國公佈了一些事實,每年森林被摧毀的數量。對我們來說,分享和增加對保育,及環境重要性的關注,相當重要。」

全球第一大衛生紙品製造商與台北教育局合力推動環保課程,將綠色概念帶進校園。

並透過森林檢驗標準FSC,也就是目前國際公認最嚴謹的森林驗證系統,鼓勵綠色消費。消費者購買FSC標章紙品的收入,將部分捐贈給教育經費。

家用紙品台灣分公司總裁 廖偉立:「永續是我們的起點,我們可以帶進市場。很明顯每個企業,都想在商業上可行。但也很重要的是,產品不僅有高品質,也要有永續概念。」

ㄧ向給人陽光形象的Janet,這次受邀擔任護林大使。她說,自己是在大自然中長大的孩子,呼籲愛地球從小做起。

藝人 Janet:「我從小也是在外面,每天都會接觸大自然。我覺得這個是我們應該要的。因為如果小朋友可以珍惜天氣,珍惜樹,珍惜泥土,他就會知道我們怎麼樣子維持它,怎麼樣子保護它。」

地球資源逐漸消耗,綠色消費成為趨勢。企業以行動響應,希望愛惜森林的綠色觀念,從小深化孩子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