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告別南澳 留下無盡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4月2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南澳首府的四場演出。觀眾好評如潮,他們表示,從來沒有看過如此輝煌、精彩的文化展示。

三天四場的演出,神韻為阿德萊德的民眾留下了美好和絢麗的回憶。

教育家和培訓顧問尼古拉‧沙頗倫德:「我特別喜歡女演員的優雅和她們用胳膊和手舞動絲帶或袖子,那種美麗動人的流動,很好看。」

退休教師比雀斯‧利頗斯高:「那種同步和精確,舞蹈背後似乎有很高的強度,我真的很喜歡。」

觀眾安尼卡:「絕對驚人的,編舞真是太好了,我非常喜歡。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好,絕對華麗。我喜歡。」

觀眾淩斯:「太好了,我的一生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非常輝煌。服裝,舞蹈,文化的展現個個精彩。」

退休教師比雀斯‧利頗斯高:「當我們買票的時候,我不知道關於法輪功的背景,我知道在中國有迫害,現在知道了迫害仍在繼續。」

教育家和培訓顧問尼古拉‧沙頗倫德:「我知道這件事已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令人震驚和悲傷,迫害仍在繼續,人們不能實踐自己所選擇的信仰。實際發生的對修煉者的暴力,使你毛骨悚然,尤其令人震驚的是它在當代發生,不應該讓它繼續下去。」

神韻的下一站是澳大利亞的黃金海岸。

新唐人記者 肖靜 楊楊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