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 新片展驚人魔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大家一定對經典童話《睡美人》不陌生吧!好萊塢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故事來源於《睡美人》,安潔莉娜裘莉領銜主演,扮演女巫,一起來先睹為快。

在《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故事中,主角不再是童話中的公主,而是邪惡的女巫——瑪琳菲森。

好萊塢好女星 安潔莉娜裘莉:「我們都知道《睡美人》的故事,我們也知道瑪琳菲森,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那個洗禮,但我們從來不知道之前發生的事情。」

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女巫造型獨特,頭頂犄角、血紅的嘴唇、高聳的顴骨、銳利眼神、令人觸目驚心,還能調集了樹怪發動大規模進攻,魔力十分驚人。裘莉希望《沈睡魔咒》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

好萊塢好女星 安潔莉娜裘莉:「這個故事體現了我們對經典童話的尊重,我們竭力打造一個您喜愛的故事,也希望藉此展現給您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裘莉5歲的小女兒薇薇安(Vivienne Jolie-Pitt)也入鏡,在劇中客串幼年的睡美人,艾兒芬妮(Elle Faanning)飾演天真無邪的睡美人奧蘿拉公主,她的世界打造的相當夢幻。

好萊塢好女星 艾兒芬妮:「我覺得當我看這部動畫片的時候,我不是超級害怕瑪琳菲森,而是覺得被那個人物所吸引。」

《黑魔女:沉睡魔咒》 將於5月30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