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校園徵才 吸引上千位新鮮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畢業季即將到來,因應廣大同學求職就業的需求,23日東海大學舉辦了「2014校園徵才博覽會」,橫跨16項熱門業別,近80家企業進行現場求職徵才,吸引上千名學生登記。

近80家廠商走進校園,舉辦徵才活動,除了工商服務業、製造業、通路零售業外,高科技知名企業,也想要來找適合公司的人才。

科技公司人資部 周柏均:「職缺大概是以我們,生產生管以及設備工程師為主。」

科技公司營運長 孔毅和:「我們是科技公司,所以主要是找那個,資管、資工寫軟體部分。」

東海大學就業輔導主任 黃皇男:「最多是製造業超過16個廠商,我們釋出的機會大概有上萬個以上,對同學的未來就業會有很大的幫忙。」

企業釋出上萬個大小職缺來吸引新鮮人,但即將畢業的同學,不但考量薪資待遇,也想嘗試國外發展。

民眾 廖同學:「(找甚麼樣工作)國內外業務!」

民眾 楊同學:「(考慮甚麼條件)看一看,看薪資。」

民眾 傅同學:「他們職缺,還有海內海外的一些工作型態。」

民眾 劉同學:「趁年輕的時候還可以多往幾個國家跑,可以去多見見自己的視野。」

企業走進校園尋找人才,不但給社會新鮮人帶來工作機會,更希望把人才留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