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禁食第四天 帆廷探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林義雄禁食進入第四天,太陽花學運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一早也前往探視。上午,林義雄走出來向大家揮手致意,他的臉色看起來,明顯變得憔悴、暗沉。

隔著玻璃門,禁食4天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從禁食區走出來,揮揮手向民眾表達謝意。拿林義雄第一天走進義光教會照片來比較,現在他臉色暗沉、憔悴泛黃,但步伐穩健,展現堅定的反核決心。

不捨老前輩禁食,太陽花學運指揮林飛帆,除了在臉書寫下林義雄若倒下「馬政府,你必亡!」一早,也和陳為廷及黃國昌前往探視,還在留言簿上為他加油。

太陽花學運指揮 林飛帆:「一個年紀這麼大的人,要禁食四天其實對身體上的煎熬,大家是很難以想像的,那我們希望是說馬總統能拿出總統的高度,其實停建核四的訴求相當清楚。」

太陽花學運指揮 陳為廷:「不要再像我們在服貿抗爭的時候一樣,一再用跳針的,一再用矯飾的言語,來呼攏民眾,請正視人民的訴求。 」

馬總統不想停建核四,馬蘇會又沒共識,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解讀,政府就怕核四一停建會失了面子。

中研院副研究員 黃國昌:「馬總統他事實上是放不下自己的虛榮,他事實上是拉不下他自己的面子,那我們希望馬總統能夠進一步的,一方面是回應民意,另外一方面是體察林先生。 」

各界聲援不斷,上午還有小黃車隊前往義光教會,貼上反核貼紙,盼核四爭議,儘早落幕,讓高齡73歲的林義雄不必再因此受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