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荷蘭 觀眾驚歎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今年3月份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阿姆斯特丹進行了三場演出,4月23日再次蒞臨荷蘭的國際名都海牙。首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荷蘭政界、商界名流對神韻極富表現力的舞蹈以及中西合璧的音樂都驚歎不已。

前Oce公司分公司經理Frans Van Oudenhoven:「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我享受其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演出是那麼美麗,富有活力,還有演員們的藝術感染力,真是非凡。我以前從不曾見過。」

畫廊秘書助理Judice La Bast:「太迷人了,我簡直沒有語言來形容,太輝煌了。舞蹈展現出來的精神力量是如此卓越,還有男歌唱家演唱的關於輪迴的動人歌曲,深深打動了我。」

Energiedirect公司小組組長Esther Smit:「我太喜歡了,喜歡看演員們把感情與技巧融合在一起,從他們的臉上你就能看到。」

中西方音樂的合壁給荷蘭觀眾帶來十足的驚喜。

財務經理DineshChander:「我真的很喜歡音樂,有時是那麼富有戲劇性,有時又是那麼喜悅,那種組合恰到好處,是的,中西方樂器合璧是如此融洽。」

歐委會歐洲刑警組織官員David Esteban:「中西方合璧的音樂是如此卓越,我尤其感動的是那個兩弦樂器(二胡),那旋律有時是那麼的輕柔,有時候又是那麼高亢有力,真是太令人驚歎了,我以前從不曾見過。」

美好的藝術令人回味,演出雖然結束了,而帶來的愉悅將會一直伴隨著觀眾。

前衛生部官員Gerda Vermeij:「能看演出我太開心了,她帶來的喜悅將伴隨我很久,我現在還在回想演出的情景,太讓人愉悅了。」

新唐人記者 李孜 尼克 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