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作人:與創世主同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神韻在昆士蘭黃金海岸週四(24日)晚上結束首場演出,當地反響熱烈,演員多次謝幕後,觀眾才依依不捨的離去,神韻的精神內涵更是得到當地文藝界人士的盛讚。

來到黃金海岸演出的神韻藝術團得到當地觀眾廣泛的讚揚,尤其當地的藝術界人士大力盛讚神韻演出的悠遠內涵。

電影制作人 Caroline Russo:「她(神韻演出)傳達了一種精神方面的信息內涵,以講故事的方式,當然也在她的舞蹈表現中。」

卡羅蘭特意強調了獨唱時背景字幕的獨到應用。

電影制作人 Caroline Russo:「尤其歌劇歌唱家,在背景天幕中有歌詞(顯示),協助你理解那些深層內涵,那做得真的很到位。」

同時也分享了她理解中的內涵細節。

電影制作人 Caroline Russo:「以我的理解,那些深層的內涵是純粹從心底傳達出的,那是完全關於真理、關於希望、關於信仰,我們應該去相信正確之事,保持積極,這樣才可與創世主同在,我覺得。」

神韻演出會在接下來的三天繼續在黃金海岸上演。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采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