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樂家含淚讚美:觸動人心永遠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6日訊】4月24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的演出圓滿結束。晚會的美妙,壯觀,充滿了地道的傳統文化,讓不同民族的觀眾產生共鳴和震撼。大量的觀眾被感動落淚。音樂家伊麗莎白和丈夫觀看了第二場演出,他們跨越國界專程從千里之外的德國北部來追看神韻。觀看演出後他們內心深受觸動,給予晚會極高的讚譽。伊麗莎白一邊流淚一邊描述著自己的感受。

德國音樂家伊麗莎白(Elizebath):「我被深深的感動了,一直在擦眼淚。奇蹟般的美麗!沒有語言能描述了。」

「這是我們一生中最美的經歷,你看,我又哭了。 」

神韻的天幕,音樂,舞蹈都令伊麗莎白(Elizebath)耳目一新。

「每一個細節都令我感動。太美了!我無法用語言描述。我得回家仔細的去體味才能說出來。我們會在以後非常長的一段時間談論神韻。」「也許神在幫助他們吧!」

丈夫迪特里希(Dietrich):「充滿智慧的編舞大氣輝煌,使整個晚會流光溢彩。 」

德國音樂家伊麗莎白(Elizebath):「你一定要親身的體驗。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體會到神韻的高貴,美麗,和濃厚的傳統文化。我不知道要怎樣描述。神韻包容一切,深深地觸動人的心靈。」

音樂出身的Elizebath對二胡情有獨鍾。

德國音樂家伊麗莎白:「喔,太精彩了!」「令人激動的顫抖。看,我的手還在顫抖。我只是激動不已。她是在用心表演,如此美麗的旋律,親切溫馨。太美了,完美無瑕!」

Elizabeth和丈夫希望世界上的人都能觀看神韻,有機會體驗神韻流光溢彩的表演和奉獻。

新唐人記者李孜,尼克 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