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巡演 陸客不辭千里為一睹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6日在澳大利亞的黃金海岸舉行第三天的演出。中國大陸的服飾創意設計師張女士,表示她行走世界各地都聽說神韻演出的精彩。今天,為了一睹神韻,她不遠千里而來。請看本臺記者來自黃金海岸的報導。

神韻如一股旋風名揚了世界各地,遺憾的是中國大陸的民眾,卻沒有辦法親身觀看神韻的演出。張女士特地從中國到黃金海岸為的就是一睹神韻的風采。

服飾創意設計師張女士:「我是從中國大陸過來的,我來這裡是專門為了這場秀(神韻演出)而來的。我覺得神韻的演出,非常精彩,非常漂亮。」

張女士認為,神韻的演出非常接近神。

服飾創意設計師張女士:「所有的內容,所有的演出都是發自內心的善良,美好。跟神非常接近,所以我覺得非常打動人心。而且能夠弘揚真正的傳統的中國文化。」

神韻演出中對神佛的信仰,與現在中國社會的普世價值遠遠不同。

服飾創意設計師張女士:「傳統文化在大陸,我覺得已經很難看到正統的東西了。尤其是中國大陸的人,他們期待更好的東西降臨。」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