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報到 北台灣降溫至23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7日訊】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入夜後,受到鋒面和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將明顯降溫,從中午30度高溫,一路往下掉到23度,幸好這波鋒面,挾帶水氣不多,只有北部和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陣雨,預計不穩定的天氣,會持續到週三。

週日上午,新一波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帶來的厚重雲層,佈滿整個台北天空,幸好這波鋒面,水氣沒那麼多,也不會產生暴雨情況。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蔡耀德:

「白天這段時間,就是鋒面正在通過的時候,在北部跟東半部地區,還有中部地區甚至南部的山區呢,都還是有些局部短暫陣雨的情況,不過雨勢都已經會比較緩和一些。」

不用擔心下雨情況,但民眾仍得留意,日夜溫差大,特別是北部地區,週日中午太陽露臉,高溫上看30度,可是一入夜,東北季風增強,溫度會整整往下掉七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蔡耀德:

「像今天北部地區的高溫,可能接近30度,但是明天的高溫可能就只有在23度上下,所以今天白天出門,如果要待在外面比較久的時間,到晚上的話,可能最好要帶一件薄的外衣備用。」

氣象局也提醒,像這種天氣偏涼,北部和東半部有零星陣雨的天氣,將持續到週三,民眾外出參加抗議活動,雨具和薄外套,最好還是隨身攜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