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占忠孝西反核 警噴水抬人強制驅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8日訊】反核民眾昨天(27日)占領忠孝西路,警方凌晨兩點五十分強勢驅離,出動水車與鎮暴警察,組成人牆推進,驅趕群眾,現場相當混亂,驅離行動將近4小時,一直到早上7點,淨空忠孝西路,目前部分民眾已經轉至凱道抗議。

鎮暴水車強力水柱突然噴向群眾,凌晨兩點五十分,警方從忠孝、館前路口開始驅離,先用水柱衝散人群,並由鎮暴部隊手持盾牌推進。

反核民眾就地臥倒,警方動手拉人,部隊緩緩推進,爆發推擠。

過程中有民眾昏倒在地,而在忠孝西路後段,則是有反核民眾帶小孩,駐紮在帳棚裡面,看著鎮暴推進,周遭群眾情緒激動,紛紛勸離,大人無奈趕緊抱起小孩準備撤離。

徹夜驅離行動,忠孝西路幾乎清空,早晨5點人潮已經轉往監察院前,此時大量鎮暴警察人牆,圍堵所剩不多的抗議民眾,指揮官繼續指揮水車發動驅離。

警察連拖帶拉,要在上班前淨空道路,直到天亮,警民衝突不斷,驅離行動還造成不少記者掛彩,設備毀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