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不同族裔從神韻體悟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8日訊】鏡頭轉到澳洲,神韻演出在素有小聯合國之稱的澳洲黃金海岸如火如荼上演,來自不同族裔、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觀眾都前來觀看,紛紛感嘆,正統文化應該被後世承傳 。

移居海外多年的華人看過神韻後,喚起了童年的回憶更希望中華文化被世界所了解。

海外華人明峰:「她真的令我憶起我的童年,那時所有講過的故事、傳統和文化,都曾伴隨我成長,真的回想起很多,是一種對我們自己(文化)遺產的提醒。」

海外華人明峰:「我覺得對於西方人和不了解我們文化的人來說是很有價值的,尤其對那些在日常生活中從沒看過這個演出的人,是非常特別的。」

化學工程師沃瓦萊女士更是強調了這樣的文化應該被承傳下去,

化學工程師沃瓦萊女士:「你們(華人)應該保留好這麼美的文化,把它傳承給後世是非常重要的。」

電氣工程師迪艾戈也感慨神韻不僅是一場表演,

電氣工程師迪艾戈:「我覺得這不僅僅是來這看一些舞蹈,更重要的是對中華文化的學習,更多了解這個國家和它的傳統,我覺得很有意義。比如我很喜歡她(神韻)裡面對生死的詮釋。」

沃瓦萊女士進一步提到神韻的特殊性,

化學工程師沃瓦萊女士:「在歷史性的時刻她顯得非常特別,我覺得非常有教育性。」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泰瑞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