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次子李淳台南拍戲 市長探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8日訊】大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在電影《醉後大丈夫》初試啼聲,表現超搶戲,他目前正在台南拍攝導演王童的最新電影《風中家族》,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還特地前往探班,要李淳常回來台南故鄉看看。

台南市定古蹟警察署,搖身一變成了片場,導演王童把這裡搭建成50年代的郵局,除了台南市民成了臨時演員,電影中的男主角李淳也跟台南有淵源,因為他的爸爸就是大導演李安。台南市長賴清德來探班,一看到李淳,直稱讚他是小帥哥。

演員 李淳 vs.台南市長 賴清德:「李淳應該常回來台南,這是你的老家故鄉啊,奶奶家在附近好像,而且要超越你爸爸,你爸爸是導演他還沒演過,對不對,恩恩,你先演跟著王老師學,以後再長進。」

導演 王童:「很好這二個演員都很優秀。」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李淳,目前正在台南拍攝導演王童的新電影《風中家族》,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拍電影,不過他之前曾參與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第二集》的演出,雖然戲份不多,卻讓大明星在曼谷街頭東奔西跑的,就為了找他,初試啼聲的李淳,表現超搶眼,這次回故鄉拍電影,更是少不了影壇前輩的關愛。

導演 王童:「好,給爸爸寄去,看看市長來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