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絕景!加拿大冰川天空步道5月開放

人間絕景!加拿大冰川天空步道5月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4 月 28 日訊】冰原是被冰川覆蓋而成的廣闊陸地,放眼望去白皚皚一片,非常壯麗!今天我們要深入加拿大洛磯山脈一個著名的高山國家公園,到高聳的天空步道上,探訪千年冰原的壯闊美景。

冰原是被冰川覆蓋而成的廣闊陸地!加拿大洛磯山脈一個著名的高山國家公園,蓋了一座高聳的天空步道,讓遊客可以在其上,探訪千年冰原的壯闊美景。

這是一個旅遊的絕佳祕境!加拿大洛磯山脈的傑士伯國家公園內,是全世界探訪千年冰原的地點之一,壯闊景觀令人流連不已。

今年新開放了「冰川天空步道」,是加拿大工程學設計和施工建設的重大項目,在2014年5月將開始迎接客人,成為加拿大最新的地標級旅遊景點。 

冰川天空步道坐落於冰原大道之中,距離哥倫比亞冰原及冰川探險中心(Columbia Icefield Glacier Discovery Centre )僅幾分鐘的路程。

在這條空中步道中,遊客站在280公尺的高度,俯瞰冰原和國家公園的壯麗景色,以一種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體驗,用全新角度與視野,去欣賞哥倫比亞冰原的曠野風情,感受冰川世界的偉大自然力量。 

傑士伯國家公園被譽爲全球最獨特的生態系統之一,同時也是瞭解生態學、地質學、冰川學知識以及哥倫比亞冰原地區自然歷史的絕佳地點,加上冰川天空步道,讓遊客接觸大自然零距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