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仇者聯盟》打敗三連霸《美國隊長2》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9日訊】上個週末北美新片上映,分別是卡麥蓉狄亞領銜的愛情喜劇《婦仇者聯盟》、與男星保羅沃克的遺作《玩命特區》,兩部電影都有亮眼成績,一起看看北美週末榜。

《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470萬美元($24,700,000)、《婦仇者聯盟》一上映來勢洶洶,擠下蟬聯三週的《美國隊長2》。當個性火辣的女律師決定不再當情場花蝴蝶,要專一對待新男友,她萬萬沒想到自己變小三,於是聯手正宮 、小三和小四,三個被惹火的女人好好整這位花心男,爆笑的劇情也讓它贏得好成績。《婦仇者聯盟》 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

《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604萬美元($16,048,000)行俠仗義的故事情節及緊湊節奏,和強大的視覺衝擊力和音效 《美國隊長2》還是在全球強力吸金。

《看見天堂》(Heaven is for Real),週末總票房1380萬美元($13,800,000),四歲的小男孩寇頓在瀕臨死亡的瞬間,真切的看到了天堂,《看見天堂》已連續兩週末排行第三。

《里約大冒險2》 (Rio 2)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365萬美元( $13,650,000),影評認為《里約大冒險2》 (Rio 2) 故事跟前集比並沒有太多新意,還是圍繞在自由、愛情、環保,不過喜愛音樂和3D特效的觀眾,還是能受《里約大冒險2》炫麗的音樂與色彩深深吸引。

《玩命特區》(Brick Mansions) 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960萬($9,600,000),《玩命特區》由盧貝松編劇,是保羅沃克的遺作,片中極限運動:跑酷主演大衛貝爾 (David Belle)有過15年街頭極限運動經驗,全部動作他都親自上陣,而保羅沃克飾演奉命臥底深入貧民窟的警官,也展現好身手《玩命特區》 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