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 文定人權律師艾拉穆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9日訊】好萊塢黃金單身漢喬治克隆尼,日前傳出訂婚喜訊。對象是一位黎巴嫩籍的人權律師艾拉穆丁,兩人之前在一家洛杉磯餐廳用餐,而艾拉穆丁被發現戴著結婚戒指,結婚的傳聞便不逕走。艾拉穆丁在倫敦的事務所,也發表了賀詞祝福。

好萊塢演員喬治克隆尼,日前傳出向比他小16歲的人權律師女友,艾拉穆丁(AmalAlamuddin)求婚成功,宣佈告別20年單身生活。艾默阿拉穆丁倫敦的事務所,也發表了賀詞。

「唐寧街律師事務所全體律師和職員,對事務所成員艾拉穆丁小姐與喬治克隆尼先生訂婚消息,致上最誠摯的祝福與祝賀。」

艾拉穆丁擁有紐約大學法學碩士學位。之前曾在歐洲人權法院,為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辯護。現在是聯合國多個委員會的指定成員,在調查人權及反恐議題上,擔任法律顧問。

同樣致力推動人權,喬治克隆尼從蘇丹種族屠殺,西藏問題,到抵制北京奧運,都投以高度關注。還在2008年,獲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指名擔任和平大使。潘基文表示,喬治克隆尼致力喚起公眾對達佛問題的意識並付諸行動。

好萊塢演員 喬治克隆尼(2012):「我們必須做出最好的行動、真正的外交,就從中國開始。中共對蘇丹的石油產業投資了200億美元,但蘇丹沒有從中獲益。」

傳出婚訊,聯合國28日表示,喬治克隆尼已辭去和平大使職務。之後會以個人名義參加活動。期待未來看到夫妻倆攜手提倡人權的身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