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歲月號死難者 朴僅惠向全國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9日訊】南韓歲月號船難後進入第14天。目前已經確定有193人罹難。南韓總統朴僅惠今天早上前往靈堂,焚香悼念罹難者。並在稍後的國務會議上,針對政府處理怠忽職守,向全國人民道歉。

今天上午,朴僅惠前往安山市花郎公園的靈堂,焚香弔念歲月號罹難者,慰問家屬。稍後,朴僅惠回到青瓦臺主持國務會議。對於歲月號沉船事故,朴僅惠表示,南韓政府沒有預防這類事故,而且在事故發生後的應對不到位,讓國民痛心,她對此道歉。

南韓總統 朴僅惠:「我該如何道歉。預防事故的疏失,以及初步反應的不足。來平撫家屬的這些痛苦和承受,就算只有一刻也好。」

朴僅惠表示,將成立一個直屬總理的新部門,預防災難發生和改善應對方法。

歲月號發生意外後進入14天。目前已經尋獲約193具遺體,但仍有109人下落不明。目前共有15名船員被捕,他們將面臨過失犯罪的刑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