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發福? 錦榮:不介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近日網路上流傳當紅5女星發福的模擬照,蔡依林腫到有三層下巴,甜美的笑容變和藹,一副親切大媽樣。男友錦榮看到照片,一陣驚呼,不過他笑說,平常蔡依林就有在運動,應該不會發福成這樣,如果真的發胖了,他也不介意。

藝人 錦榮:「哇 看不太出來」

是什麼照片讓錦榮一聲驚呼,原來是這張網友惡搞的照片,蔡依林發福,腫到有三層下巴,一向甜美可人的笑容,頓時變成親切大媽樣。

藝人 錦榮:「(如果Jolin真的變得胖胖的你還會喜歡嗎)我覺得她不可能變成這樣子,因為她的生活是很健康,一直練鋼管舞之類的。如果有(發福)也沒什麼問題。」

不僅蔡依林、還有林志玲、鄧紫琪、Hebe、范冰冰,多位當紅女星被網友惡搞。而歌手阿妹則是無辜中箭,零修圖 的照片,也被網友放在一起,女星的外型、體態一向都是外界矚目焦點。

(2014.04.24)女子團體S.H.E:「來來,讓一讓,腰身,5吋有沒有,唉喲,有沒有5吋。」

最近忙著籌劃演唱會的女子團體S.H.E,拼命健身維持好身材,就怕一個不小心,真的走樣,成為網友調侃的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