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徒 中領館抗議強拆三江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日訊】美國洛杉磯的基督徒昨天(4/30)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28號在中國溫州發生的強拆「三江堂事件」,並向中領館遞交公開信。來看報導。

聚集在中領館前參加請願的海外基督徒們,希望用在美國享有的自由來為中國大陸無法發聲的同胞請願。

海外華人教會 郭牧師:「在國內的基督徒受政治壓力不敢說話,所以我們海外基督徒必須挺身而出來譴責這個暴行。 」

海外華人教會郭牧師希望用公開信為國內同胞發聲:「這個公開信要求中國政府對拆毀三江堂的主要責任人進行公開審判,另外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基督教全國性的大逼迫行動。」

曾因關注中國人權問題而在天安門被捕的教授Perez Romero稱,中國基督徒需要幫助。

大學教授Perez Romero:「中國基督徒沒有安全天堂,沒有地方可以聚會,即使受憲法保護,國際法保護。」

他還表示非常關注這個強拆事件發出的信號:「對我們而言問題是:他們到哪裡是結束,他們對小教堂做過了,現在他們攻擊大教堂,另一點是,他們不但繼續攻擊家庭教會,我們叫地下教會,現在他們攻擊和逮捕部分政府登記教會。」

他還稱6年多來中共政權對信仰團體的人權迫害毫無減輕。

大學教授Perez Romero:「從2009年到今天我所看到的,我毫無信心,我希望和祈禱,我將得到驚喜,那裏能有真正發自心底的改變 」

由於領事館保安不允許把公開信投到領事館郵箱裡,最後大家把公開信被放在領事館前臺階上,郭牧師表示公開信同時已在互聯網發表,所以其中內容已經得到廣泛傳播。

新唐人記者 李瑾萱 鄭浩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