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罰快艇隊老闆 抗議變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日訊】NBA用史上最嚴厲的措施處罰了因發表種族歧視言論、而引起軒然大波的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當天(4/29)晚上,聚焦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的民眾,把一場抵制史特林的活動,變成了慶祝NBA的處罰結果。來看報導。

記者後方便是抗議遊行隊伍,他們舉著橫幅喊著口號,抗議前NBA快艇隊老闆史特林的種族歧視言論。

4月29日上午,史特林已受到被終身驅逐NBA聯盟,和250萬美金罰款的嚴重處罰。

國際西班牙裔媒體聯盟總裁 Alex Nogales:「這個城市就是由有色人種組成的,亞太人種、美洲人、黑人、白人,應有盡有,甚麼人種都有,因此這裡沒有空間給像這位先生一直以來所顯示出的歧視,最後終於受到懲罰。」

前來參加的民眾對這一嚴厲處罰結果很滿意,一場抗議活動,變成慶祝活動。

長灘民眾 Clyde Davis:「我們在此慶祝,這不是陰謀、這不是抗議、這是慶祝,這是最接近快船隊粉絲遊行的一次事件,如果你是快船隊球迷,湖人隊的球迷也應該來。」

但是認為史特林被陷害了,替他鳴不平的也大有人在。

媒體人Scott Jacobs:「他所說的種族歧視言論,跟他的房子、家庭、生意無關,他不想讓他女友看起來不像個良家婦女,使他丟臉,他女友發布的照片看起來很挑逗。」

由於處罰嚴厲,當天參加集會遊行的人數比預計少很多。

新唐人記者 李瑾萱 張景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