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春天》10周年 美聲重現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日訊】今年是電影《放牛班的春天》上映10周年,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即將六度來台開唱,將帶領台灣的影迷樂迷、重溫多首電影中的經典曲目。

純淨嘹亮、歌聲宛如天籟,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唱紅電影放牛班的春天的主題曲,最初歌曲的創作來源,也正來自於他們的美妙歌聲。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指揮 尼可拉波特:「作曲家當時是找到了這個合唱團,並聽了孩子們唱歌以後,才開始進行創作曲子的,作曲家去感受孩子們的心靈。」

今年正值電影上映十周年,合唱團帶著電影經典曲目來到台灣,已經是第六次正式訪台,合唱團創辦人兼指揮,對於台灣樂迷留下深刻印象。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指揮 尼可拉波特:「台灣的觀眾,讓我們感受到非常熱情,對我們唱的歌,是有共鳴的,讓我們的感受很強烈」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成立將近30年,平時都在教堂演唱聖歌,24位團員抵台,除了聖歌也帶來電影《真善美》、《歡樂滿人間》中的動聽歌曲,要讓台灣樂迷們,再次聆聽一場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