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器捐母罹癌 2受贈少年顧癌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日訊】您相信心電感應嗎?高雄一名曾姓少年3年前意外摔傷腦死,母親將兒子的器官遺愛人間,救了兩名年輕人,一般這樣的關係都是保密的,沒想到在一次感恩聚會中,曾媽媽竟然感應到兒子的心臟就在一名青少年的身體裡。去年曾媽媽被檢查出罹患肺腺癌,兩位受贈器官的少年於是主動排班到醫院,像是兒子般的細心照顧,讓曾爸爸感動的說,老天收走我的寶石,但也送給我兩塊珍玉。

躺在病床上的曾媽媽緊握著兩名少年的手,她們三人不是母子,不過兩名少年的身體裡有著曾媽媽兒子的器官。

捐贈者的母親 曾媽媽:

「看到他第一眼我就說,你的心臟是我兒子的。」

心臟受贈者 王鵬富:

「曾媽走進來就有問我說,你是不是有換心,我就有嚇到。」

曾媽媽的兒子3年前因為意外腦死,器官遺愛人間,隔年曾媽媽在器捐追思會上,憑著心電感應認出受贈心臟的王鵬富,腎臟受贈者王律淵的母親也主動相認,去年曾媽媽被檢查出罹患肺腺癌,兩位少年於是主動排班到醫院,像是親生兒子一樣細心照顧。

腎臟受贈者 王律淵:

「就來接曾爸空的時間,餵曾媽吃飯。」

捐贈者的父親 曾爸爸:

「他跟我太太是互動還滿不錯的孩子,這個小孩他很貼心,幫她做一些餵食之外,幫她按摩之外,一邊講話還一邊逗她開心,我覺得很好,這個孩子我很喜歡。」

兩名少年因為受贈器官獲得重生,現在反過來照顧恩人的母親,曾家人萬萬沒有想到,兒子的遺愛人間,牽起另外兩條母子情緣。

捐贈者的父親 曾爸爸:

「上天收走了我的寶石,也送了我兩塊珍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